❤

猫猫の话

❥ 好久没更新!!一次性给它写写写吧!^^

好久没写了丫,>.<.... ....之前一直要更新更新,都懒惰...
现在都不记得那时候要更新什么了,==现在只知道这几天发生の事情...
haizzzz....老了老了....
好啦好啦,先来看看McDのcoke Glass ^^终于收集完毕了(不用再每个星期吃M记了T3T感恩丫)但是最要感谢の是我のAH Dar(jason)他肯给我收集,么么爱死你❤












那天Carrie搬新家,我,jason,yuna,sean,yuki,Emily和他bf都有去,那天真の很开心,我很久没和朋友出来这么畅快の聊天了^^...虽然我们那天是第一次见面(之前全部都只是论坛里の网友)除了之前已经和carrie见过面。来张大合照❤











昨天我们也一起去了 Mid Valley の PET WORLD ❤ 还巧遇到论坛另一位网页,FuiYau Yap ,话说我很喜欢他の狗狗(Killer)XD,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杜宾犬丫这种类型の狗狗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是我の收获唷 =D 一直在找 Oven-Baked这猫饼,终于有了,哪位广东话不灵光のDD(banana人)还很好人の给了我4包 (拇指)
还有一些照片,如果要看都去我FB哪里看吧 ❤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